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获批3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6访问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全校共19个项目获批立项,我院获批3项,分别是吴伟荣老师主持的《智能财务背景下财务管理课程转型升级研究》、李思呈老师主持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王清老师主持的《以人人能创造为核心的教师培训项目》。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精神,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开展的项目,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培养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我院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1902246007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深圳国泰安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智能财务背景下财务管理课程转型升级研究

吴伟荣

201902185015

师资培训

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以人人能创造为核心的教师培训项目

王清

201902253013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李思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