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农经系毕业论文提质尖刀组集中为2021届部分学生指导毕业论文
发布日期:2021-06-13访问次数:

近日,农经系成立了以熊涛为组长,闵师、何可、杨志海、杨福霞、宋长鸣、郝晶辉等老师为成员的毕业论文提质尖刀组,旨在正式毕业论文答辩前,集中对还存在一些问题的毕业论文进行集中指导与帮扶,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一起敦促学生认真修改,最终形成高质量的本科毕业论文。

2021611日晚7点,首次集中论文指导活动在人文社科楼M510进行。结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建议和学生个人意愿,有白珍措姆等12位学生参加活动,农经系熊涛、何可和宋长鸣老师参与集中指导。三位老师一一查阅学生论文,从论文规范性、准确性和逻辑性等方面提出详尽修改建议,学生接受指导后,均表示明确了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质量的方向和办法。

毕业论文集中指导将成为农经系本科教学活动的常态化工作,今后将考虑适时增加集中指导次数与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