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教书育人】你负责追梦,老师为你保驾护航——会计系组织毕业论文专家组为答辩后部分学生指导论文
发布日期:2021-06-22访问次数:

2021年6月16日上午9点,2021届会计系“查漏补缺,圆满毕业”论文指导小组在人文楼M412对部分学生毕业论文进行专项辅导。毕业论文答辩后需要进行重大修改的同学到场细心聆听、认真接受老师的指导,力求向大学四年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针对上周会计系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各答辩评审小组评选出了24份不够规范、不够严谨的毕业论文,要求进行答辩后重大修改。24名同学吸收了答辩评审委员会的指导意见,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再一次完善和修改。近日,会计系成立了以包晓岚为组长,窦炜、邹萍、吴伟荣、李思呈、彭旋、江新峰、张巍等老师组成的“查漏补缺,圆满毕业”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小组,对重大修改后的毕业论文进行了再一次审查与指导,督促这部分学生抓紧时间完善毕业论文,为毕业论文的第二次答辩认真准备。本指导小组的成立旨在对个别毕业论文撰写困难学生进行毕业论文审定前的专项辅导,对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中仍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和解决,为会计系学子的圆满毕业保驾护航。

据悉,24名学生全数参加了此次集中辅导,会计系“查漏补缺,圆满毕业”论文指导小组的老师们分别从写作规范、整体结构和理论逻辑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各位同学在毕业论文审定前抓紧时间认真进行修改,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为大学四年时光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毕业论文的撰写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全面反映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和综合分析的能力。老师指导的过程使论文写作与论文管理更加规范、科学、严谨。本次专项指导彰显了会计学系的优良教风与学风,师生的共同努力推进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文字:张娇娇

图片:张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