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MBA调剂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4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MBA招生计划和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现开展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预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时间2022年3月11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二、基本要求:

1. 符合国家教育部对报考MBA研究生的基本学历和毕业年限要求。

2. 初试成绩需要达到一志愿填报专业相应的国家A类线要求,同时符合MBA专业的A类线基本要求(总分≥170,外语≥42,综合≥84)。

三、报名程序:

1. 填写报名信息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线填写《华中农业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申请表链接:https://jinshuju.net/f/grVWkw

二维码:




2. 反馈初审结果

我校MBA教育中心将于每个工作日下午16:00汇总调剂申请信息,对申请信息进行初审并于2个工作日内陆续通过短信、电话反馈结果,请耐心等待。

四、学习要求:

1. 所有MBA课程均在华中农业大学授课,原则上安排在周末、节假日期间。

2. 学制:2年为主的弹性学制,最长修业年限不超过4年。

3. 学费:9.8万,分两年缴纳。

4. 未尽细节请来电咨询(027-87282679)。

五、特别说明:

1. 在2021年10月份网报中一志愿报考华中农业大学MBA者无需再进行报名。

2. 考生在此填写的为华中农业大学MBA调剂预报名信息,不影响原来的一志愿录取,若符合原来一志愿高校录取要求的,仍可以正常一志愿录取。

3. 通过预报名初审的考生待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须登录该系统办理调剂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平台操作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资格)。

4. 复试具体安排将在学校官网和华中农业大学MBA微信公众号发布,请耐心等待。

5. 华中农业大学MBA调剂过程中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如果有以华中农业大学名义向考生收费的,请大家切勿轻信,并在第一时间向我们举报。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7-87282679 (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40) 15827168895 王老师

官方QQ群:397085045(进群后请改实名+2022)

网址:http://hnmba.hzau.edu.cn/

微信公众号:


以上若有与国家教育部和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教育部和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政策为准。

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