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企管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访问次数:

924日下午四点,企管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在人文楼M507举行,学院联系领导李谷成院长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后,进入学习环节。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施丹老师领学,她重点介绍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心得体会。施老师结合暑期赴红安参加党员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的经历,分享了红安人民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以及无私奉献、践行初心的执着追求。

                                             

接着,蒋美琴老师解读了主题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篇章的核心要义,从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进展、脱贫攻坚战的八项工作重点和解决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思路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

 

 

    最后,针对学习主题,党员教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今天的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增加了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认识,还有助于开拓工作思路,为科研和教学提供前瞻性指导。

 

 

 通讯员:王勇  

  审核人:施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