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30访问次数:


近日,学校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和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工作。6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副院长于久霞,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刘良玉等一行分别胡廷兰、葛松林等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向身在上海的老党员陈光林学院10名困难师生党员表达了慰问。

陈国顺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听他们讲述在党50年的红色故事,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传达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并代表学院党委和师生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为老党员胡廷兰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照,并送上学校党委的致敬信;为老党员葛松林送去了慰问金。



作者:穆凯锋

图片:穆凯锋

审核:于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