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翅到学院慰问我院返校驻村干部
发布日期:2021-07-02访问次数:

7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党委常委张金洲、李向东一行专程来到学院,看望慰问刚刚结束驻村帮扶工作的学院干部穆凯锋同志。

高翅代表校党委对穆凯锋同志返校开展工作、回归学院岗位表示欢迎,对驻村一年七个月以来所作出的工作与贡献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详细询问了回校后的工作开展情况。高翅谈到,驻村帮扶工作很辛苦、很不容易,外派驻村干部与当地干群始终奋斗在一起,体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至深至真的为民情感,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为民服务的初心;驻村工作期间,工作队队员坚持“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的出发点,克服了困难,吃得了苦,做出了成绩;回校工作后,要坚持“老师的事、学生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的观念,以师生成长成才和发展为中心,立足本职工作谋发展、抓落实。高翅强调,学院要充分认识到驻村干部在驻村期间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加强对驻村干部返校后的关心与培养,努力为驻村干部回归学院后发挥更大能量、作出更大贡献创造条件。



穆凯锋同志结合驻村帮扶工作和学校、学院工作谈了体会。学院领导李谷成、刘三宝、于久霞参加了慰问活动。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的工作要求,我校自2015年10月起开始派驻工作队入驻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开展驻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穆凯锋同志与学校涂俊才、鲁加南同志作为第四届驻村工作队成员,于2019年12月起赴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根据近期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鄂办发〔2021〕17号)文件精神,驻村工作队于今年6月底结束驻村工作返校。


文字:丁洁

审核:刘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