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施丹副教授获评我校第六届先进女教职工
发布日期:2016-03-09访问次数:

 

  38日,我校在体育馆举行第六届先进女教职工评选大会,我院施丹副教授获评。

  此次评选活动由校工会、校妇委会联合主办,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推荐参评人选。据悉,该项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共评出70名先进女教职工,有效地发挥了妇女群体自身的模范示范作用,营造了激励妇女、团结妇女、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 

  链接:施丹,女,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人力资源专业负责人,MBA中心副主任,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她从本专业“重实践、强应用”的学科实际出发,创设了案例教学、情境模拟、课堂翻转、文献阅读、实习实训、科研训练等六大体验。历年教学评分稳居学院前30%,获省、校各级教学奖励4次。先后主持各级教改课题及课程建设共6项,参与4项,发表教改论文3篇。申请获批人力资源专业的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首个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先后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参与2项。在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10篇。担任本科生班主任,先后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6项,全程参与了我校本科生领导力培养计划(LCP)的筹备,参与LCP初级班的人才遴选,并面向初级班成员开设《大学生领导力开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