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3访问次数:

5月23日下午15:00,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申沛、教师代表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时林老师介绍了实习的总体安排,其中包括人员安排、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实习要求、考核的方式与标准、补助的发放等。接下来,辅导员安波老师进一步强调了实习的安全与纪律问题,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实习顺利的祝愿。此后,2018年优秀教学实习团队的队长杨萌萌同学主要通过照片的形式介绍了去年在蕲春县暑期实习的经历。2018年优秀指导老师李志平老师也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他特意强调了“自豪”和“责任”两个词,并表示只有走出校园才可以深切体会到“华农经管”这四个字的力量。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申沛进行了讲话,她提到:“我们是去学习,但是不能把自己当成学生,要把自己当成工作人员去要求,并且要时刻注意自己华农人的身份。相信我们能顺利的完成实习,更好的提高自己。”

动员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几天后开始的实习中,同学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