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展经管雄风:岳宁再战赛场,勇夺首金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10月19日上午,第五十七届校运动会三级跳比赛正式开始。随裁判一声令下,来自市场营销1601班的岳宁以13.61米再次为经管学院夺下首金

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弓”字步起跑50米加速冲刺,灵巧地完成单足跳、跨步跳、跳跃三个连套动作,成功踏板,快速屈腿抬膝落入沙地……一阵激烈的掌声在运动场响起

    据了解,这是他第三次参加校运动会,也是第三次获得三级跳远的金牌。当被问到再次获奖的感受时,他的脸上扬起了自信阳光的笑容“这次比赛的名次其实也无关紧要了,拿了冠军也很开心,毕竟以前也有两个冠军了,这次就是赛出自己吧,能为经管院争光就好。”

    多次的成功并不是来自于偶然。谈起此次备战,他提到三级跳最重要的是助跑的速度和节奏还有三跳的衔接,因此平时的练习注重于身体素质、力量和速度练习。作为国家二级运动员和体育特长生,岳宁在平时学习之余基本都在进行训练,他表示:“希望可以充分利用在校的时间,多充实自己,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尽管训练艰苦,但岳宁仍在生活与学习上找到了平衡,在学习与田径队的训练空隙积极参与了校篮球队的训练,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当被问到对接下来参加比赛项目学弟学妹的祝愿时,他回答道:希望同学比赛开心,千万不要受伤,继续保持我们经管院的优势,保持去年的优异成绩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华农百廿校庆的真挚祝福,并表明将继续参与明年第五十八届运动会,愿用自己夯实的成绩为学校再添一分光彩。

   岳宁表示,他还将参加接下来的跳远比赛和明年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期待他更加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