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喜迎2018新年晚会:下一站,春天
发布日期:2018-01-04访问次数:

    13日晚7点,我院新年晚会“下一站,春天”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晚会由一段短片拉开序幕,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各个精彩瞬间,饱含了师生对新年的祝福。随后气势磅礴的龙狮表演开启了晚会三个绚丽篇章。

筑梦远航,以心绽放

由文艺部女生带来的炫酷爵士舞TEAM火辣劲爆、性感撩人,伴着动感的音乐、有力的动作,瞬间嗨翻全场。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将表演带入小高潮。炫酷的爵士舞后,歌曲串烧让人们心中舒缓。汉服姑娘一首柔和的汉风小曲,酷炫男孩的说唱,两位女生的合唱,一句“乌云乌云快走开”,全场掌声激烈,新的一年,下一站是春天,乌云走开,好运到来。随后,一曲《大鱼海棠》,悠扬空灵,扣人心弦,背景更是画面感十足,令观众身临其境,不禁想起电影中的情节,“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着你”,情感细腻,直戳人心。特邀节目INDONESIAM PUSAKA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印尼友人带来了极具印尼风情的民族歌曲和民族舞蹈,让观众感受到了东南亚的特色风情以及印尼友人的热情好客、多才多艺。

                                           

                                           

祝福轻启,研韵华章

在民族舞《芸苔花儿》开中,舞者用柔曼的舞姿演绎了初春芸苔花开的美景,风中、雨中、阳光下,花儿曼妙地舞着,“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舞蹈也表达了对傅延栋教授的赞颂之情,华农每一朵盛开的芸苔花都蕴含着傅教授的辛勤付出。接着是炫酷的T台表演,我院俊男靓女一出场便引出阵阵尖叫,传统服饰秀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这是颜值与气质相结合的舞台,也是青春激扬的现场。由张锦程,张璐带来的相声《成长的90后》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已经全部迈入十八岁的90后的成长故事。相声串接了葫芦娃,樱桃小丸子,一休哥等90后熟知的经典动画人物,同时也反映了当下90后追求理想,不懈奋斗的青年精神。“我喜欢你,你应该也知道”。我院合唱团用一首最长最细腻的歌教你如何表白,在这个最好的年华,我们情窦初开,不知世事,只知那一刻,身边的一切都最美。

晚会还精心准备了泡泡糖粘粘乐的游戏环节,七位幸运观众上台参与互动。游戏中参与者分别选择不同的身体部位进行触碰,过程中还有男生女生额头触碰的甜心环节,搏得全场欢呼。

                                       

师生同乐,携手共享

班长这群可爱的人,在过去一年为班级付出了很多。今天,这里也是他们的舞台。2018,他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他们歌声动人,舞姿新奇;他们搞笑幽默,振奋全场。接着,小品《逆行人生》讲述了一个逆着时间成长的孩子的求愈故事。小品笑点十足,但欢笑中却处处流露出人与人之间的爱与温情。“既然我们心里都有对方,那谁先说我爱你有那么重要吗?”主人公小霏发自内心的叩问,是问自己,更是问那些深爱着彼此的人。

                                                    

                                              

随后,我校魔术协会以约会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梦幻的魔术表演,纯熟的魔术技巧,唯美的爱情故事,完美的舞台效果,让大家祈愿新的一年生活也会充满魔幻与温暖。最后,舞蹈串烧 NO LIMIT再次燃爆全场。辅导员们的空降更是让现场欢呼炸裂,师生同乐,一起同台热舞,街舞元素与古风完美结合,侠义风情油然而生,将晚会推向高潮。

我院新年晚会圆满落幕,既是对过去一年回顾,也是对新的一年的祝福。年华正好的我们一定会敞开胸怀迎接一切风霜,释放我们的青春正能量,等待春天的来临

文字:胡娜 贾惠迪

摄影:王潇凝 张晓濛 刘骞普 李一 宋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