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回顾丨新才势力不可挡,强我经管少年人!
发布日期:2017-11-07访问次数:

就在昨天晚上

大活进行了一场异常精彩的晚会!!!

那就是———

新生才艺展

晚会由一段视频拉开了序幕,从开学到军训,从同学到学班、辅导员,镜头闪过一段段美好的回忆,展现了小萌新们的希冀与前辈的鼓励。随后,一段热情似火的舞蹈开启了通向晚会三段绚丽篇章的大门。

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剧场响起了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嘻哈《三年二班》,说唱结束后画风突然一转,缓缓传入我们耳朵的是两位男生用温柔略带磁性的声线演唱的《追光者》《囚鸟》。最后,这段“青春新声代”中文串烧以歌曲《开门见山》为结尾,现场的气氛瞬间就被点燃了。

而经济1702班带来的相声《装懂》幽默诙谐,把大家带入了传统曲艺的世界,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品味传统文化的经典,砥砺同学们传承和弘扬不忘初心的十九大精神。

时而婉转,时而激昂的乐器演奏《千本樱》则向大家传递了不惧黑暗、勇往直前的精神。

17级文管洞班演绎的情景剧《狮山下的日子》也让萌新们在初入校园的懵懂、相知相识的欢笑中、日渐清晰的未来中看到了自己,看到了已走过的大学时光。剧场内响起声声喝彩,掌声不断。

同学们热烈的欢呼下,第二篇章缓缓开启。经济1705班打造了一个新奇的“现实童话”世界frozen story,情节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整场笑点不断,一段震撼全场的“甜蜜暴击”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紧接着五位同学带来的四首英文串烧让我们感受到了西方艺术的魅力。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到要“引领全球化历史潮流”,而文化交流正是这种“潮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国营1701班的歌舞《乘梦远航》以电影《泰坦尼克号》为原型再次演绎追逐爱情,听从内心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梦,不忘初心,不畏困难,奋力向前

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由丁洁辅导员与同学们带来的民族古典舞《且吟春雨》单只水袖为特色,舞者用优美动人的舞姿演绎了柔曼春雨润物无声,万物生机欣欣向荣的图景。

而后,王文涛辅导员与工商1704班的同学以热舞really new face惊艳全场,嗨翻全场!唯美的合唱《天空之城》带同学们再回到童年那段美好纯真的时光。轻柔动听的歌声,带领同学们再回到宫崎骏的电影中,享受那份单纯与天真。

希望四年后我们再相见时,你们仍能不忘初心,成为最好的你们。”这不仅是经济1701班的学班何卉对同学们的鼓励,也是全体学班对大家的期望。幕虽有落时,但情谊天长地久;歌虽有终时,但梦想永不停止。最终,新生才艺展在同学和老师的助力下圆满结束,希望这次演出带来的欢乐、激励与感动,能够成为萌新们大学旅程中一抹永不磨灭的绚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