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经管院学子荣获第四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项目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7-10-27访问次数:

1027日下午2点,第四届湖北青年志愿公益创业项目大赛在洪山礼堂2号厅举行。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省本禹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精神,团省委主办此次大赛。

全省范围内的社工组织、大专青年志愿公益组织共20支队伍的项目入围。我院杨梦娇,赵佳睿、罗昭怡等六名同学申报的源行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课堂项目进入最终决赛。关注非遗文化,创新性地将现代教育方法和教育理念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相结合,源行团队通过阐述项目的创新性、公益性、盈利性打动了评委,获得金奖。

团队创始人罗昭怡同学谈到取得的成绩时,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仍需在非遗传承人和志愿者的稳定性、课程专业性等方面努力。在未来三年内,源行团队计划扩大项目规模、拓展公益形式。十九大提出: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将担负起文化传承的使命,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