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这里的一切都与你们有关
发布日期:2017-10-09访问次数:

17级的新生们:

你好,很高兴与你们在秋天的起点相见。虽然已经入秋,但是太阳仍旧火热,这正如我们的心情一样,始终保持着热烈与激动。

101日,由敏行青年成长工作室素质教育中心主办的新生吉尼斯活动在亚跨如期举办。素教的成员们都尽心尽力将本次活动做到最好,因为这一切都与你们有关。

这里家一样的氛围与你们有关。

我们努力让经管新生们感受到浓厚的家的氛围,所以我们在学校首创了新生吉尼斯这一活动,在十一期间全院新生共同参加。

在活动中,班级同学共同参与,一起进行班级的节目表演,一起进行游戏竞赛,这增强了每个班的凝聚力,也促进各个班级间的交流,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了大一新生们的无限潜力。

这里丰富多彩的游戏与你们有关。

为了让本次活动让你们有一个更完美游戏的体验,素教成员在很早以前就开始进行策划与准备,虽然有些游戏并不完美,但是我们将精力与爱灌注其间,只是希望你能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素质教育中心部长童颖说到:其实一直很担心活动效果不好,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活动现场的气氛非常好,每个班的班级节目都非常精彩,大家对游戏的参与度也很高。看到大家在游戏中玩得很尽兴,素教的成员们都很感动和开心!

这里的节目与你们有关

每个班的节目都展现出来自己的风采,组合在一起就升华为最为绚目的彩虹。这里有歌唱,有舞蹈,有乐器表演,有手语操,这些节目有的幽默风趣,有的充满文艺范,有的热血沸腾,有的型式百变,付出汗水与相伴的欢笑夹杂其中。

每个班级都获得了独一无二的荣誉,最佳表演奖最高颜值奖最富活力奖”...但除了这些荣誉之外,最重要的是你们来了,因为有你们,这里才会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你们在亚跨之上的身影是华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里所有的人都与你们有关

无论是陪伴着你们的学班,还是在旁边为你们指导的助教,亦或者是把嗓子都快喊哑的主持人,还有追逐光影的摄像师。他们为了让新生有更好的体验,一直在默默付出着。

六个小时,他们顶着太阳的暴晒,看似云淡风轻,其实一直在担心各种突发情况。幸运的是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活动还是顺利进行下去,大家的热情越来越高涨,这是最让人幸福的事情了。

17级的新生孩子们,很高兴你们来到了华农,来到了经济管理学院,既然你们来了,那这里的一切都与你们有关,虽然只会伴你们四年,但是我们会像最初那般用心对你们。素质教育中心,最好的活动给最好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