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经管院2017级新生举行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7-09-01访问次数:

历史总是如此的相似

去年夏天的我们

也是在一间小小的房间里面

或腼腆或活泼的畅谈着

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宏图”

转眼间,时光荏苒

今年的我们已经历了时空的转换

转变了身份——成为了“老可爱”的学长/学姐

看着你们朝气蓬勃的面孔也会想起当初的自己

热情似火而又活力无限

愿你们能够四年如一

始终对生活充满激情和动力

在这里,学姐学长们想对你们说

虽然我们错过你的高中

但是我们一直在大学等你

2017831日晚700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班会于荟园9栋及人文楼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副书记镇志勇、农经系党支部书记郑炎成、市场营销系主任包玉泽、经济学系主任曾光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起看望了新生。

经济学类1704班何晓磊同学表示“我来到华农是一场“意外”也是一种缘分,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能看很多很多书、结识许许多多的人、快快活活的在华农过完这四年”。曾光也就这学习方面“告诫”大家在大学要好好学习,不忘初心,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相互关爱,共同进步,最后表达自己对新生真挚的欢迎——欢迎来到华农、欢迎来到经济学类、欢迎来到1704班。

“这个寝室是几个女寝之中最大、最宽的,以后的班会可能都要在这个寝室开了,这个寝室的同学可能就要做出点“牺牲”啦”。镇书记用话家常的方式与新生们“聊天”,一下子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感”,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他们班班主任何玉成教授让同学们倍感自豪,成功的营造了气氛,之后书记“进入主题”提醒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抓紧学业也要去想、去看、去听,对大学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有一个自我的认知,除了学习外也要全方位发展,在校园中寻找自己的“存在感”,做自己大学生活的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