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经管院各教工党支部参观李四光事迹展
发布日期:2017-04-28访问次数:

  4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前往我校艺术馆参观了以“李四光——我国科技界的一面光辉旗帜”为主题的李四光生平展。将支部理论学习放在了展览会场,上了一场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

  李四光先生是中国现代地球科学和地质工作的主要领导人和奠基人之一,同时也是著名的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此次展览充分的将李四光先生的个人成长经历以及一生中所做的各项贡献形象鲜明的进行了展示。各支部党员们边走边看,边看边思,并不时的对一些感兴趣的话题进行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镇志勇在参观结束后动情的谈到:“李四光先生的奉献精神、吃苦精神和教育情怀在任何时代都不过时,都值得我们所有党员同志学习。我们今天来接受教育,就是要将这种精神转换为工作动力,在我们的本职工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参观让我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李四光先生的伟大精神,今后,我们要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当中去、融入到个人境界提升当中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企业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剑在参观结束后也谈了自己的深刻感想。据悉,该展览由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主办,李四光纪念馆、我校艺术馆承办,展览从4月2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4日。后期,学院将探索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到支部,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