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点亮团徽,展我风采
发布日期:2017-04-01访问次数:

  3月31日晚,我院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展决赛于综合楼5楼报告厅举行,卢毓老师和安波老师出席参加。赛场上同学们各显才艺,展现了各支部团结踊跃、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开场是一段同学们为本班支书准备的视频,或严肃、或搞怪、或深情,博得在场同学阵阵掌声。  

  国营1601班率先登场带来《同桌的你》。同学们凭借细致的表演讲述了两小无猜的两人一同经历少年、青年、中年最终暮雪白头的故事,同时也向观众传递了韶光易逝,珍惜眼前的思想。

  经济1606班不甘示弱,带来小品《万般皆为民》。小品以民国为背景,两名同学就济世救国提出问题——“重工”还是“重农”。穿越千年,同学们向古人寻求答案,最终得出“万般皆为民,工农应同重”的结论。

  家国与小爱面前我们该如何抉择?国营1602班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了答案。同学们大胆改编《大话西游》,惹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同时也引发对问题的思考,风趣而不失严谨。  

  一番激烈的角逐过后,经济1607、经济1606赢得一等奖,国营1602、国营1601、经济1602赢得二等奖,工商1608、文管洞班、经济1604获得三等奖,安波老师与获奖的班级合影留念。最后,比赛在一片笑声和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