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第七届“屈姑杯”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4-11-30访问次数:
  1129日上午,第七届“屈姑杯”高校联合创业挑战赛终极答辩暨颁奖典礼在植科院负一楼举行。

  据悉,晋级决赛的一共有来自5个大学的9支队伍。分别是华中师范大学“轻松熊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营销A队”、“非凡队”与“小苹果队”,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明日之星队”、“E--group团队”与“智联队”,武汉工商学院“winner队”,华中农业大学“梦之一番队”。

  在终极答辩环节,各团队都针对参加比赛以来做了总结,并就现场评委的提问做了相关解答。大部分团队都在经过前期调查后,采取线下线上的销售模式,却也各有创新。“轻松熊队”分享道,在进行市场调研后,发现华师的女性消费者占主体,于是就利用灰太狼等可爱形象做宣传,加上诚信销售模式,获得了销售额第一的好成绩。“明日之星队”不仅通过了快递外发还推出了情感营销。对于“小苹果队”代打游戏的营销模式更是引起台下一片争议。“在我们濒临淘汰时,‘人气pk’环节我们团队抱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心态坚持到了最后。”E-group的队长感慨。

  这场为期一个多月的比赛,以“轻松熊队”第一、“非凡队”第二、“营销A队”第三、“E-group队”夺得最佳人气奖、我校“未来企业家协会”荣获“最佳合作协会奖”而告终。同时,“轻松熊团队”将捐出部分奖金用于爱心活动。屈姑集团负责人在致辞中说,“这次比赛能够圆满落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付出。大家都很优秀,让我们明年再会!”

  

   

    文字&摄影记者:梁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