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我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4-10-26访问次数:
  10月25日下午4:30,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二运动场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吴平,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任宇华主持。
  首先由校运会总裁判长龙波宣布比赛结果。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及食品科技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是动科动医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则分别是动科动医学院、植物科学技术 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广播体操前九名的学院分别是园艺林学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水产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及外国语学院。
  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宣布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分别是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文法学院及信息学院。
在为此次校运会上表现出色的团体及个人颁奖后,校党委副书记唐峻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第50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精神、精湛的运动技术和良好的体育道德表示称赞,对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的拉拉队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强筋骨,长知识,增感情,添活力。将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下去。”在唐副书记“明年现在再相会”的喊声及观众们的掌声中,第53届校运会正式闭幕。

    

  

        

 
文字记者:费佳佳

摄影记者:施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