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4“金色留声机”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14-06-18访问次数:
  金色年华舞动人生奇迹,岁月留声见证无悔青春。6月1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4“金色留声机”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青涩时光
一段热烈活泼的《小苹果》歌舞拉开了帷幕。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  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四位毕业生带来的歌曲串烧《你好,明天》重现了青涩时光。小品《当考试遇上爹》还原了大学生活的考试篇,那些年我们一起刷夜熬过的通宵,那些年我们一起起早占过的图书馆座位。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当你站在那个夏天的海岸线。一曲《少年》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不舍。
花样年华
T台秀《ALL OVER LOVE》展示了毕业生青春洋溢的风貌,表演者之一付顺邀请女友上台,拿出银行卡,单膝跪地“求婚”:“我不高,但能给你肩膀依靠,我不富,但我懂得付出,懂得努力,我不帅,但有你这样漂亮的女朋友,将来生出来的孩子一定漂亮。所以,请你相信我,我会保证在三年内娶你!这是我的银行卡,虽然里面没什么钱,但是,这是一个态度,请收下我的银行卡!”毕业季不是分手季,校园爱情也可以很靠谱。朗诵《蚂蚁》介绍了大学毕业生生北漂变蚁族的生活和内心告白,“知道吗?我们为什么被叫做蚁族,因为蚂蚁坚强,蚂蚁群居,蚂蚁有耐力,蚂蚁能扛起比自己重一百倍的东西。”这述说的是毕业生对梦想的不懈追寻。
携梦远航
颁奖环节,有接地气的风一样的女子奖,最锦瑟年华寝室奖,也有高大上的最佳梦想奖,创业就业先锋奖。毕业生们用努力书写了不一样的青春诗篇,一样的光辉灿烂。舞蹈《仰望星空》展示了毕业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从业心态。“毕业了,天南海北地来,天南海北地去。答应我,一定要勇敢,一定要智慧,一定要幸福。”辅导员节目《永不相忘》回忆了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军训时的欢笑和汗水,拔河比赛瘦弱的臂膀,班级板报灵巧的双手。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依依不舍及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全场毕业生合唱《光阴的故事》。至此晚会结束。

文字记者:李彩阳
摄影记者:汪艳、梁皖琪、余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