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仪式暨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2-26访问次数:

 

12月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科楼M501学术报告厅举行“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仪式暨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党委副书记刘三宝、副院长李谷成于久霞、高顿财经高校合作事业部华中区高级销售经理刘锐、孝昌梦里花园花木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副理事长李欣学院全体辅导员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颁奖环节,副院长于久霞宣读表彰决定并向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

 

 

随后各嘉宾依次为团队奖和品德优秀奖学业先锋奖和实践创新奖自强自立奖和尚美健康奖十大品德优秀好青年十大学业先锋好青年十大实践创新好青年十大自强自立好青年和十大尚美健康好青年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陈国顺讲话,他首先对获奖个人和团体表示祝贺,并对在场的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保持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珍惜当下、向上进取;二要保持向善的精神追求,要忠于祖国和人民,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常怀感恩之心和家国情怀;三要严于律己,专注细节,努力成为思想政治好、专业素养好、身体心理好的向上向善好青年。他表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更要只问耕耘,不问收获。”他迫切希望经管学子能争做一流人才,为华农一流学科建设助力添彩

 

 

随后,在第二环节,三位优秀经管学子进行了成长分享。农经1602班的王安邦讲述了自己在华农的学生工作经历、创业经历和实践经历,充分表现出农业经济蓬勃发展的不懈追求。“做事不做官,出力不出名。”这是他对学生工作的深刻理解。同时,他还谈到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恩学校学院为我们提供一方读书净土,感恩老师三尺讲台上的无私栽培,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和声声教诲,感恩书籍的包罗万象,感恩自己的默默坚持和努力追求。

 

 

经济学类1803班的谢佳玲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和拼搏精神,为经管学子的学习困惑指点迷津。“身后有朋友,前方有自由。”

 

 

17级文管张之洞班的陈丹青回顾了她这一年中的满满收获,并强调理想、朋友和学习的重要性。三位优秀学子都用自己的演讲展现出新时代经管学子的风采,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本次颁奖仪式暨优秀学子成长分享会旨在营造全院形成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良好氛围,激励经管学子不断奋斗,促经济管理学院更好发展。

 

 

文字:刘昊沅 石佳宁

                                                         摄影:毛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