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培养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培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金新农班简介
发布日期:2016-03-17访问次数:

班级介绍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企业和学校合作的号召,适应现代科学研究及产业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要,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进一步探索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创新人才与产学相结合的运行机制,在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动物动科学院和深圳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各方共同努力下,顺利组建了金新农班人才培养试点班。

公司介绍

全称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116日,主营乳猪教槽料、猪用复合预混料、猪用配合料及猪用浓缩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饲料行业专注、专心、专业研发生产猪用饲料的现代化科技型农牧企业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公司董事长陈俊海先生为我校十大杰出校友之一,在业界被称为中国教槽料之父

班级形式

金新农班在形式上属于虚拟班级,故日常不会设立单独课程。班级人才培养及日常活动的主要形式有:

1、系统培训。定期邀请学校老师或者企业相关人员对金新农学员开展系统培训。2、校企交流。定期组织金新农学员到企业进行学习、实践,切实培养学员创新精神,提升社会实践能力。                       3、开展专题沙龙。定期选派公司对口专业优秀学员走进学校开展沙龙活动,分享职场经验。                             4、举办案例分析大赛。结合企业日常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定期组织实际案例分析大赛,并对优秀者提供奖品或奖金。

班级制度

1、按时出席班会,不迟到,不早退。

2、对于班级定期组织的活动,积极参加,不得无故缺席。

3、班会、班级活动无故缺席两次以上的同学,将予以批评,并影响本学年金新农班各项奖项的评选。

4、活动请假的同学,需出示请假条及相关证实,经班委及老师批准方可请假。

5、班级同学要团结一致,相互帮助,积极为班级发展献计献策,使本班的活动搞得有特色、有意义,班委定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建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体。

6、班级每学年对学员进行评优、评先,对优秀学员进行奖励,颁发金新农班奖学金。

姓名

专业班级

姓名

专业班级

王驰

市场营销1304

李欢

会计1402

徐明涛

经济学1401

张弦

农林经济管理1401

徐珊

动物医学1304

代强

市场营销1401

孟新萍

经济学1302

范玉豪

市场营销1402

陈蓉霓

农林经济管理1302

黄帆

市场营销1401

唐林

农林经济管理1302

李芳

市场营销1402

余芬

农林经济管理1301

谭沁

市场营销1401

左义炳

农林经济管理1303

孟熙

14级文管洞班

陈诚

14级文管张之洞班

曲绪涛

14级文管张之洞班

彭笑苍

农林经济管理14

向跃

14级文管张之洞班

张伟健

市场营销1304

覃寒璐

经济学1301

王世杰

2013级张之洞班

鲁志超

动医1204

闫桂权

工商管理1401

李脂幸

动医1304

胡吉柯

国际贸易1402

冯文

动医1401

尚策

国际贸易1403

马晓峰

动医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