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培养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培养 > 正文
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项目
发布日期:2016-03-04访问次数:

                                                   

   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华中农业大学与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合作举办市场营销(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专业代码为120202H,项目批准书编号为MOE42UK2A20131392N,学制四年。
  本项目采用先进的教学方法,通过中外合作办学,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高尚健全的人格、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农产品营销和市场管理人才。
  学生第一、二学年在华中农业大学学习,学费25000元/年,在第二学年结束时如满足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入学要求,且符合我校的派出条件,可赴哈珀•亚当斯大学进行为期两年的学习,学费按英方标准缴纳(2013级为11000英镑/年)。未满足哈珀•亚当斯大学入学要求者,留在我校继续按照合作办学项目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进行培养;学业完成后达到标准,授予我校学位。
   除文理基础课外,该项目专业课程使用英语教学,采用英方课程体系、教学模式与考核方式,但对于课程的部分重点与难点,任课教师可用中英双语进行解释。
   学科背景:本专业所在学院设有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
授予学位:第三、四学年赴英学习达到条件者,同时授予我校管理学学士学位及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颁发理学学士/理学(荣誉)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