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50年后再聚首
发布日期:2014-10-13访问次数:

  10月12日上午,人文楼附楼A201迎来了十几位白发苍苍的老者,他们是1964级农业经济管理专业2班的校友们,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等参加校友活动。

  活动伊始,张越就学校近况及发展方向作了介绍。随后,经管学院退休教师易法海教授发言说,今天能看到64级学弟学妹相聚一堂,感到由衷高兴,他们经历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经历了酸甜苦辣,他们的青春献给了祖国建设,应感到骄傲。易法海说,“看过去宠辱不惊,看眼前知足常乐,看今后静心休养。”退休教师蔡根女也回忆了当年,她1968年从学校毕业,先后去了军屯农场、人民大垸农场等地工作,经历了会计、老师、财务主任等身份转变,“一路走来,有过彷徨失意,有过兴奋欢乐,70年风雨,离不开党和改革开放,看到这么多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我非常激动,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她说。6402班”老班长“谢长照也站起来激动讲起自己的经历。

  校友乘坐观光车参观了校园,“变化太大,我都不认识这是哪了,这个景园楼以前就是经管学院的办公楼,我们当时都在那一块上课,这些红房子以前是我们的宿舍,那时穷,条件不好,现在学校扩大了好几倍,设施也好太多了。”周川荣校友感叹不已。

  校友们虽然年逾古稀,身体却健朗。他们来到西大门合影留念,仿佛找回了当年的青春,手挽着手,笑声朗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