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暑期夏令营云端开营
发布日期:2020-07-08访问次数:

7月7日上午,我院2020年暑期云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人文楼M505通过线上线下协同的方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院长李谷成、副院长孙剑及学科点负责教授、全体营员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三宝主持。

 

院长李谷成在开营辞中对入营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实力。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已发展成为学科门类齐全、优势特色明显、教育体系完整的多元化学院,形成了“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独特精神气质。“狮山静好萃俊秀,南湖浩渺聚硕彦”,他希望同学们在夏令营中积极参与、广泛交流,聆听大师的声音、感受学术的魅力。

 

冯露通同学作为营员代表分享了在狮子山下的三年求学经历,他表示:“华中农大是自信昂扬的、是勤恳踏实的、是充满家国情怀的。作为复兴一代的经管学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时光、修炼自我,‘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三宝向追逐三农之梦的学员们提出了“三问”:是否拥有对学术的不懈追求?是否做好了来华农经管深造的准备?是否珍惜眼前的宝贵机会?并建议大家做到“三要”:要有学习的钻劲,要有规则意识,要有奋斗的姿态。他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美好。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在线对此次夏令营提出三点期望:作为学员,要抓住机会,努力丰富自我;作为学院,要努力搭建平台,加强校际之间学术交流;作为一流学科,要沉淀积累,增强学科使命,培养一流人才。

 

开营仪式后,副院长孙剑以及熊涛、陶建平、包玉泽3位教授分别向学员们讲解了学院和学科点的详细情况;卢毓老师开启直播模式,带领大家云赏经管,感受华农魅力。

 

 

 

 

文字:万浩然
图片:王文涛
审核:刘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