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院获评国家基金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9-26访问次数:

924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科技工作会议,总结表彰2021年国家基金工作、安排2022年申报组织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科技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科发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国家基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决定授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5个单位“国家基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敏等26名同志“国家基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我院孙剑教授、颜廷武教授榜上有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年度国家基金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全院共提交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77项,累计获批18项。另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等重大课题多项正在评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