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张俊飚教授获评第二届湖北省“最美社科人”
发布日期:2021-09-26访问次数: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通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张俊飚被授予第二届湖北省“最美社科人”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芊)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通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张俊飚获第二届湖北省“最美社科人”称号。

张俊飚教授长期围绕农业资源与环境经济开展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重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教育部社科重大等各类课题40余项,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等出版学术专著12部,获得省部级奖励成果12项,其中一等奖3项。在农业绿色低碳发展方面所形成的系列成果,得到了学术界的广泛认可,单篇引用率达到500余次;围绕农业循环经济所开展的食用菌产业经济研究,相关成果被政府部门采纳或决策参考。

据悉,此次评选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同意,各单位推荐,湖北省社科联组织评审、考察、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10名同志第二届湖北省“最美社科人”称号。省社科联将在电视媒体举行发布仪式,并对“最美社科人”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审核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