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工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工信息 > 正文
【喜报】范章珂同学在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2访问次数:

6月19日下午,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十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党史学习主题演讲和“理论学习一点通”展示。农林经济管理1901班的范章珂同学作为我校唯一参赛选手,以题为《党的名片》的精彩演讲荣获三等奖,成为省级“金牌主讲人”。

赛后,范章珂同学感慨到:“一路走来,比赛就像是升级,和其他不同学院、学校的选手学习到很多自己之前不具备的知识与能力,也感谢所有帮助我的老师与同学。因为这次比赛的经历,我拥有了更多幸福的能量,也更有勇气和信心去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阳光的日子。在以后我会继续坚持学好党史、讲好党史,把党的精神和力量传递给更多人!”

据悉,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高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联于2017年起发起了“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演讲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本次决赛获奖为我院学子在历届比赛中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