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企管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访问次数:

1124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与部署,企管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M507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施丹老师作了题为《大国粮仓守护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精读精讲”报告,她结合实际案例阐释了要扎根田畴和农村,用中国种子保障中国粮食安全;要确保增产增效增收,让农民用好技术种出好粮食;要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抓好粮食安全永恒课题。

黄洁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逐一介绍了党章每条新修订的内容。她认为,党章修订过程坚持和发扬了党内民主,集中了全党智慧,我们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党章中的最新表述与论断,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与教学和科研相结合。

接着,支部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提出的“七个聚焦”深入交流心得体会。齐振宏教授指出,我们党在实践过程中找到了跳出历史周期律的两个重要方法:人民民主和自我革命。我们要坚持这两个方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曹祖毅老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展开交流,他认为中国式现代化需要以文化自信作为支撑,我们要将研究与文化自信相结合。周品老师指出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增强供应链成员间的战略合作程度,提高产业链供应链韧性。

最后,企管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聚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文字:周品

审核:施丹

编辑: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