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行政支部开展师生师生共建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6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院党委要求,行政教工党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同学习”师生共建活动。支部书记乔学琴主持会议,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师生共同开展理论学习。财务管理本科生党支部高昊晨以“退伍不褪色,热血铸军魂”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兵参军的经历,通过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回校后依旧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的鲜明实例,表明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教工党员王玉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基本概述、党的二十大中关于党章修正情况、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章要求等四个方面开展领学。教工党员芦旭然聚焦“党徽党旗条例”分享交流,通过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具体内容解读,深刻地向大家介绍了党徽党旗的规范使用办法,并表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条例》规定用好党徽党旗。与会党员纷纷就三位领学党员的分享报告展开讨论,高昊晨的汇报激昂澎湃、促人奋进,王玉和芦旭然的报告让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党章、党旗和党徽,对提升党员修养、规范党员行为提出高标准、严要求。



随后,乔学琴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院党委委员换届候选人推选工作,并就党费收支情况进行通报。最后,重点围绕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进行传达和解读,对支部“精读精讲”宣讲工作作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