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0访问次数:

7月16日下午2:30-5:30,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在M4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和检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支部工作总结,支部书记李春成老师从支部活动开展、经验和做法、进展和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资料。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与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辛亥革民纪念馆的参观活动,与会计学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与周黑鸭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与案例开发意向探讨。本着服务和宣传师生、扩大营销系影响的目的,支部和系开通并维护了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师生中的典型事迹,发挥优秀党员教师的榜样力量和示范引领作用。得益于学院党委的指导、全系党员教师的支持,支部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进展:支部2020年度工作述职考评被学院党委评为“优秀”;支部在学校“两优一先”评选中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党员提交个人对照检查书面材料,并对照盘点检视的四个问题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剖析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个人整改事项和措施。

会议第三项议程,对照支部政治功能诊断问题清单中已完成和未完成事项,支部讨论和列出了7项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系主任包玉泽老师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系党员教师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聚焦本职主责、助力营销专业建设,营造良好的团结互助、奋发有为的氛围,打造学术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