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提升管理效能”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访问次数:

10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提升管理效能”专题调研。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各行政办公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主持。

与会同志围绕座谈会主题畅所欲言,就办公运行、科研管理、教学管理、行政管理等各方面积极发言,在如何提高管理效能、优化管理过程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营造学院人文关怀的硬件条件和良好氛围,让学院更有“学术范”“书香气”;二是要畅通信息交流渠道,行政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之间、老师和学生之间要加强沟通;三是要多到学生一线了解情况、开展师生互动;四是加强学院领导班子的议事决策力、执行力;五是简化办事服务流程,为教师更好投入教学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各系教师代表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教师典型选树及激励、校院两级文风会风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各行政办公室教师代表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结合专题研讨主题进行了剖析发言。

 

文字作者:陈鹏宇

审核人:穆凯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