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2访问次数:

全院教职工:

兹定于2016年11月22日(星期二)下午在人文楼M412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部署,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依法治院、学术立院、人才强院、和谐建院,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发展。

二、主要任务

以“凝聚力量、抢抓机遇,为经济管理学院“十三五”事业科学发展献计献策”为主题,积极推动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建设,心系学院发展,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三、主要议程

1.审议《经济管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2.审议《经济管理学院科研论文分级办法》  

3.审议《经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办法》   

4.审议《经济管理学院课程建设与改革方案》

四、参会人员

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五、会议安排

1.11月15日(星期二)预备会议

2.11月22日(星期二)开幕式、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3.11月22日(星期二)分组讨论

4.11月22日(星期二)主席团会议

5.11月22日(星期二)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闭幕式

六、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贯彻落实教代会的相关规定。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要充分认识做好教代会工作的重要性。

2.集思广益,切实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教代会代表要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积极提交建议与意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3.遵守纪律,统筹好学院与个人的工作。教代会代表合理安排日常工作,按照大会日程要求准时参加会议,有事须报大会主席团准假;各代表团要协助做好会议组织工作。

附件: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及名额分配办法

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技术、教代会提案表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