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研究生 > 正文
“沐浴书‘襄’,立己达人”—襄州区人才驿站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05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在襄研究生的精神生活 20238月3日晚,在襄阳市襄州人才驿站襄州区委人才办举办了以“沐浴书‘襄’,立己达人”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我校经管学院舒庚辰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论“三农”工作》的读书体会。她谈到:三农问题一直是国家关注的重点,也是当前社会的主要问题之一,这本书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她表示:“作为华农学子,学农、知农、爱农、兴农,理当始终践行‘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在‘共建共育·才聚襄州’的专业实践中更加深刻认识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

读书心得分享完后,是自由交流讨论环节游子晴同学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使农业农村与国家同步实现现代化。”张丹阳同学也强调:“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看,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我们当努力学习提升自己,以后为乡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黄磊同学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实践工作之余参加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这次的交流与分享,让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为紧密了。”其余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读书学习领悟。

此次襄州人才驿站读书分享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区委人才办提供了一个青年学子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


通讯员:舒庚辰 高亮

图片:张海涛 俞春霞

审核人:项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