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百廿校庆 等您归来
发布日期:2018-09-12访问次数:

尊敬的校友:

跬步千里创一流,弦歌不断奏华章。

经济管理学院建院以来,形成了尊师重教、崇尚学术的良好氛围。2017年,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跻身世界“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带领广大学子寻梦筑梦,勇立潮头,培养了一大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经邦济世之才。

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

2018102日,时逢华中农业大学双甲子校庆。在校庆期间,学校将隆重举行建校120周年庆典和“百廿嘉年华”系列学术与文化活动,我们期盼您届时重返母校,与全校师生和校友共叙师生情缘,共话美好岁月,共谋经管未来。我们相信,120周年校庆将因您的到来而分外精彩。

现将学校及学院相关安排告知您。恳望广而告之,邀请同窗、老友重回狮山、共襄盛举。

专此诚邀,如蒙惠允,请登录微信,在“发现-小程序“中搜索“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之家”,认证个人信息(不能参加本次校庆的校友亦可认证,感谢关注母校发展)。

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1.“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之家”微信小程序“校友活动”报名参加910日前

2.致电学院校庆联络报名

 本专科生:马文强,027-87282130

 研究生: 陈曙,027-87288639

 在职研究生(MBA、在职农业推广硕士):宋丽波,027-87282679

 继续教育学生: 肖俊,027-87283261

3.发送邮件至 jgxy@mail.hzau.edu.cn 报名。

为便于我们做好服务工作,报名时请您提供姓名、手机号码、入学年份、专业、到达日期、联系电话等信息。

更多校庆信息您也可以点击以下网址了解:

学校校庆官网: http://120th.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912      

 

微信扫一扫,加入校友之家

 

庆典安排

101日,8001800人文社科楼附楼西侧广场办理校友登记,发放校庆纪念品及校庆纪念卡

101日,7:30,狮子山广场,参加“狮子山”杯马拉松健康跑活动。

101日,10:00,二十四节气柱,狮子山稻草人节。

101日,19:30,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迎校庆交响音乐会。

 

102日,80016: 00, 人文社科楼附楼西侧广场办理校友登记,发放校庆纪念品及校庆纪念卡

102日,900,狮子山广场,参加学科文化体验活动

102日,10001200,学校体育馆,参加华中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

102日,12001300,凭校庆纪念卡到学校食堂就餐。

102日,15:00,社团互动,东运动场(第二运动场)篮球场。

102日,15:00,狮山风筝节,东运动场(第二运动场)。

102日,19:30,狮子山广场参加学校校庆晚会、火把巡游和露天演唱会。

 

103日,9:00,学校各体育场馆,校友自愿组织参加“狮子山杯”校友运动派联谊赛。

101-3日,校友们还可自主选择参加学校庆典其他活动:

校史校情陈列展 ,校史馆;

改革开放与华中农大成就展 艺术馆(原大食堂);

华农印象体验  狮子山广场

120花田,学府路;

学府涂墙,学府路;

生命探秘,博物馆;

怀旧电影,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东侧;

怀旧舞会,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

帐篷露营,沿湖东路。

 

食宿及其他安排

住宿

因校庆恰逢十一黄金周期间,返校校友众多,建议各位提前联系确定酒店。如确有困难,请在报名时告知由学院协助预定。

用餐

102日中午,学校为返校校友提供一份午餐(就餐卡就是报到时领取一张校庆纪念卡,可供校友用餐一次,也可通过支付宝和各食堂圈存机充值,在学校食堂、超市刷卡消费);

由于条件有限,其他时间学院不集中安排餐饮请广大校友原谅。校内和校园周边也有很多社会经营的餐馆可前往就餐,也可提供外卖服务这些餐馆均支持支付宝等快捷支付。

其他

如您是年龄超过75岁的年长校友,可提前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安排全程服务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