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升学在线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12-23访问次数:

一、公司介绍:

升学在线是全国最大的升学服务平台、行业内唯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71717)、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招聘岗位:
1、市场管理培训生(50人)
岗位描述:面向高中领导和高校招就办推广公司业务,负责区域团队管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长期出差,业务能力强,有责任心。
薪资待遇:底薪5000元,高额提成,年薪范围:8 — 12万。
2、研学导师(20人)
岗位描述:负责升学之旅的接待,能够完成带团和讲解工作;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能适应出差,协调沟通能力强,旅游专业和有导游证者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5000元,出团提成,年薪范围:8 — 10万。
3、升学讲师(20人)
岗位描述:深入高中高校开展升学教育讲座,为高中学生提供升学个性化服务,日常进行课件编辑等相关工作。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写作能力和演讲能力突出,教育学心理学专业优先,有授课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5500元 -8000元,授课和服务提成,年薪范围:8 —12万
4、线上运营主管(10人)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APP/微信/网站的开发、运营及维护。要求有相关项目经验,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6000元- 10000元,项目奖励,年薪范围:8 — 12万。
三、其他补贴:
公司有带薪寒暑假,周末双休,六险一金,股权激励,住房补贴,期待您的加入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sx985com@126.com  
联系人:周老师1532733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