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获批54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发布日期:2022-07-04访问次数:

近日,学校本科生院发布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职业发展活动对高素质农民长期务农意愿的影响机理研究》等13个项目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禽类产品消费的影响》等41个项目入选湖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据悉本次全校共计立项441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10项,湖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331项。我院共计立项54项,立项数量位居全校第一。


撰稿:洪淑杰

审核:罗小锋


附件1.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docx

附件2.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入选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