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在一起,更开心 | 经管院“和合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3-25访问次数:

  3月25日上午8点,为促进经济管理学院内学生干部相互交流,便于日后和谐开展工作,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学生组织五大系统篮球赛“和合杯”在二运篮球场举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本场比赛分为趣味游戏和男女全场篮球比赛两部分,共分为16支队伍,每个队由两个部门构成。在趣味游戏的拔河比赛中,每两队间的对抗都尤其激烈,每个队员都认真参与其中,咬紧牙关,涨红了脸,身体朝后倾,双手牢牢地攥紧绳子,往后拉着。  

  随后的男生1v1斗牛投篮比赛也非常精彩:投篮的男生眼睛看着前方,手在不停地运球,脚也在不停地运动着,随时准备进攻。防守的运动员也十分专业,弓着身子,张开双手,两眼盯着对方,不给对方任何突围的机会。投球的运动员成功突破障碍跳起投篮后,现场的“迷妹”们就会发出阵阵尖叫和掌声,气氛顿时活跃起来。  

  全场男女篮球赛时,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按规定,男生不能抢女生的球,女生却可以抢男生的球。一上场,“女汉子”们就一个个激烈地抢起球来:抢到球的女生死死地抱住球,一边躲闪一边往球框下跑,旁边的女生也在后面紧紧地追围着,从背后、旁边等方位抢球。一时间,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抢到球的男运动员们也争分夺秒,运球、转身、跳跃投篮等动作一气呵成,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参赛的运动员在场上跑来跑去,抢球投篮,旁边的观众也非常激动, “从那边抢!投!快投!”一旦投篮成功后,观众们也会兴奋地鼓掌呐喊,并时不时传来爆笑欢呼声。秘书处温靖谊表示今天的气氛很热烈,大家也玩得很开心。同时,每个队由两个部门构成,这需要大家去沟通配合,也有利于部门间的相互了解。  

  最后,比赛成绩公布:秘书处和运行部获得冠军,体育部和素质教育中心获得亚军,文艺部和心理阳光工作室获得季军。无论名次如何,大家都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表示在游戏的过程中也学会了如何与其他部门更愉悦地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