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献爱心 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16-03-13访问次数:
  312日上午,以“初春陪伴送温暖”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爱心活动在我校二十四节气柱举办。本次活动由园林局20名志愿者,我校附属小学20名留守儿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由园林局团支部,武汉亲益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办,我院团委及我校附属小学协办。旨在提升留守儿童的心理素质,培养他们自强乐观的良好品质,帮助他们消除精神压力;同时,通过宣传推广,传播志愿理念,壮大公益力量,让社会更加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辅导工作,为他们创造一个快乐无忧的童年。
  活动现场,园林局志愿者及我校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两两结对,共同完成两人三足的游戏,教会小朋友们在游戏过程中相互鼓励和扶持,积极地面对所遇到的困难。由我校经管院素质拓展部为小朋友们打造的你比我猜游戏更是极大地提升了孩子们的参与热情,让他们体会到与人交流的重要性。之后,小朋友们全员参与到了放风筝的游戏环节中,整个活动现场闪现的是他们奔跑跳跃的身影,萦绕的是他们发自内心的欢声笑语。
  最后,由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份精美的礼物,祝愿他们能够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所有志愿者及孩子们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字记者 武阳
摄影记者 王雄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