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下一站春天”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01-01访问次数:

  青春年华舞动人生奇迹,岁月留声歌唱朝阳魅力。12月23日晚上7点由我院主办的元旦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下一站,我们到达春天。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一段热烈活泼的《shake it》歌舞拉开了帷幕。英文歌曲串烧《Release the Passion》点燃观众热情。我们都向往着属于自己的春天,没有人不可以到舞台展现自己,歌舞剧 《Dream High》诉说道丑小鸭也可以成为白天鹅。小人舞《Crazy Dolls》运用四个人合作表演的方式,充分发挥肢体动作和歌曲结合,以风趣幽默的手法还原了大学生的“爱情”,那些年我们跑的南湖,那些年我们追的姑娘,“短腿欧巴”也有春天。“希望之光,生命中的热忱,荣耀之巷。”一首《放牛班的春天—Vois Sur You Chemin 》表达了对青春的热爱。紧接着到了游戏环节“猜歌名”,参与者们斗智斗勇,妙趣横生。

  “古”色“古”香

  乐器表演《旋律剧场》将西方电影融入中国特色乐器,二胡、古筝等令人沉醉。小品《越光宝盒》巧妙的融入“大学数学”这一“葵花宝典”,生动有趣,引在场观众捧腹大笑。舞蹈《惊梦》中舞者将身姿化为蝴蝶,披着彩衣,恍若天仙。女儿虽说柔似水,可也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中国传统武术《太极扇》,行云流水之势叹为观止。“最美的是那低头的温柔。”T台秀《梦回江城》,穿着旗袍的女模特们身姿曼妙,最后男模们的发红包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今”夜有你

  时光静好,我们不散。当我们沉浸在《时光静好,岁月如歌》的歌舞串烧中,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的特邀嘉宾表演的魔术赢得满堂喝彩。而舞蹈节拍带来的动感热舞更是热血迸发。“微积分能考60吗?”“做我女朋友吧,因为你我可是唯一能看懂这本书(微积分)的人了。”《华农心声》以创意搞笑配音的方式,将华农生活的点点滴滴与时下大热的影视节目搭配在一起。晚会最后,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南湖畔,青春依旧》搬上荧幕,先是一首华农版《南山南》温情可爱,再是几曲劲舞惊艳四方,最后的大合唱更是令人感动。

  最后,全场人员上场。至此晚会结束。

  

  

  

摄影记者:朱霞菲 王岩峰
文字记者:刘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