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联合会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友之家 > MBA联合会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2访问次数:

 

8月30日下午,我校2019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人文楼M412举行,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谷成教授主持。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陈国顺书记向84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格局和优势学科,并提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创新能力、培养奋斗精神的期待。孙剑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从教师角度出发,提出”读书内化“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时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树立起学科自信、师资自信、自我自信。

 

 

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合伙人方凯作为老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在过去一年学习以及参加MBA各项赛事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充分展现个人。2019级MBA研究生,武汉光谷中华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詹晶晶分别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个人加入华中农业大学大家庭的欣喜之情,并代表19级同学表达了对导师的敬意和完成学业、自我提升的决心。

 

 

会上,学院对18级工商管理研究生奖学金的八位获奖个人以及一个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学院对获奖同学鼓励并期待,希望他们能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悠扬的校歌声中,本次MBA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文字:漆昕怡
     摄影: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