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集中论证本科课程教学大纲
发布日期:2018-03-16访问次数:

(通讯员 赵惠芹)315日下午,我院第一轮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论证会在人文楼5楼举行。学院5个系分别对11个专业190门理论课课程教学大纲进行集中论证,教务处、教学巡视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了本轮论证会。

各个系针对学科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和专业特色课进行了梳理,对各门课程的内容重合部分进行了讨论,对先修后续课程进行了明确,对各专业各个模块课程归属进行了论证。

根据各位老师的修订情况,各系在论证会上各有侧重。农林经济管理系、经济学系以课程性质为分类,重点对学科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和专业特色课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梳理,将相近课程中内容重合部分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相关内容及模块的课程归属,理清了同一课程面向不同授课对象的不同课型的内容和侧重点。市场营销系、企业管理系以及会计学系针对教学大纲中的课程目标与学习成果的支撑关系、教学方法、考核方法等重点逐一进行了讨论细化。

   

   

据悉,此次论证会是学院根据学校《关于修(制)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和实习教学大纲的通知》文件要求并结合2017年本科培养方案及教学指导计划,以系为单位进行的第一轮修订与论证。在第二轮修订中,学院将以大类为单位,重点针对经济学类和工商管理类的平台课程以及实践教学环节课程进行修订。

审核人:申 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