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访问次数:

1118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M40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龚璇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要胜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的导读

与会全体党员教师纷纷畅谈心得体会。项朝阳同志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明确提出,党的十八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意义。何玉成同志结合企业管理中的公司治理理论提到要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愿景,要不断优化体制机制。余樱同志提到革命先烈们为了国家的崛起和复兴付出了很多,作为教学工作者应时刻以学生为中心,作为科研工作者,要为科研追求、民生福祉奉献自我。涂铭同志指出党组织在革命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革命胜利、实现中国梦的决定性基础。李艳军同志指出在第二个一百年的征程,我们要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李春成同志强调,总结历史经验是党的优秀传统,在总结中能够守正创新、不断的提高党的战斗力和执政水平。

系主任包玉泽同志在总结中号召与会同志在新的百年征程中,要瞄准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继往开来、勇于创新、打开新局面,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龚璇

图片卢云帆

    审核:项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