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11访问次数:

12月9日下午,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A201开展集中学习。

会上,支部成员一起学习研讨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于久霞提到,“学院‘十四五’规划立足‘十三五’期间的成就与现状,对学院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该规划的制定明确了学院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梳理了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

支部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畅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发扬党的建设百年宝贵经验。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再启新程。”支部成员米佳乐谈到,今后要始终以“十个坚持”鞭策自己,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陈曙感悟道:“十九届六中全会身处两个百年交汇期,党对百年历史进行了总结,深刻总结了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

“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理想信念,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信任更不等于放任”,乔学琴领学了警示教育材料,引导支部成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会议最后,乔学琴对2020年各级党委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

文字:彭松

审核:乔学琴

编辑: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