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9访问次数:

11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就共建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文楼M412举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所长张嘉、经理黄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院长李谷成、会计系主任包晓岚、会计系教工支部书记吴伟荣、副系主任张巍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罗小锋主持。


签约仪式上,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所长张嘉介绍了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情况,并高度肯定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学生实习提供可靠的机会和帮助,期待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深度的合作。

经济管理学院陈国顺书记首先对张嘉所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此次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然后,他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岗位培训、教学实习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本次实习基地建设对加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推进新文科和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有益探索。


文字:汤东

图片:时林

审核:罗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