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一批集体和个人受省、校“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1访问次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彰一批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党组织关系归口管理的高校提出推荐对象的基础上,经过认真审核遴选,确定了100名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100名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获评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6月30日,学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基层推荐、考察、公示和学校审核遴选的基础上,校党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研究确定了8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 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其中,我院共5人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人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拟表彰对象称号。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同志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他分享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真心服务换支持、走心学思提素养、尽心履职勤担当、问心无愧强作风的五“心”履职尽责的党务工作心得体会。



附:

2021年校“两优一先”经管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名单


一、校“两优一先”经管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名单(5名)

颜廷武         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张露           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祁春节         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阿迪力•阿里木  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

黄炎忠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


二、校“两优一先”经管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名单(2)

陈国顺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丁洁           经济管理学院党务工作人员


三、校“两优一先”经管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名单(4个)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本科生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