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酷玩”青春,挑战自我
发布日期:2017-03-28访问次数:

  3月26日上午9:00,由德鲁克青年社区举办的“德鲁克酷玩挑战赛”正“元气满满”地进行着。在这里,由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组成的13支队伍信心十足,跃跃欲试,准备在今天的挑战赛上用尽全力,挑战自我,一展风采。  

  挑战赛开始之前,德鲁克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的宗旨和目标以及游戏规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和介绍。  

  针对“校园我最大,酷玩我们最行”的游戏目标和公平公正的游戏选择加以了着重强调。德鲁克青年社区部长尚晓琪介绍,本次活动既是对德鲁克总部惯例的一个沿袭,又加入了他们自己的创意和思想。“针对近年大学生缺少体育锻炼,喜欢‘宅’在寝室的问题,以及今年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焕发新光,我们就决定举办本次活动。”   

  本次挑战赛共分为A,B,C,D,E五个挑战区,每支挑战队伍需要在指定的区域完成特定个数的挑战任务后,返回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初始地点,根据任务的完成情况和时间先后,来进行最后的评比和颁奖。  

  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声的倒计时,本次挑战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各个队伍向着计划好的任务点奔跑进发。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每个队伍中的每名队员都各展所长,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为了更快更好地完成任务毫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和聪明才智。  

  在B区图书馆中的“众里寻他千百度”游戏中,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无王者不荣耀”队反应迅速,各成员之间完美配合,从吹瓶盖到寻人一气呵成高效率地完成了游戏;在B区亚跨的“跳跃青春”和D区二运篮球场的“气球消消乐”两个运动型的游戏中,“少先队”势如破竹,勇往直前,以青春的活力和雄厚的实力迅速过关,又火速赶往下一个任务点。

  在最后的任务“巧手中国结”任务中,各队也将积极的参赛热情保持到了最后,不顾之前跑遍校园去完成任务的疲惫,追求完美,认真地走完了最后一个流程。携手共进,坚持不懈的品质,最终激励着每一支队伍,每一个队员圆满完成了任务。 

  同时,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各队也坚持良好的素质和态度,保持自己的品质,展现了经管学院乃至整个华农学生的优秀精神面貌。图书馆寻人环节,尽管所有队伍都深知时间紧急,渴望尽快地完成任务,但每个人都将保持高素质的原则谨记在心,在整个过程中一直保持安静,尽全力不打扰图书馆中其他同学的阅读和学习;在行政楼与游客一同拍照的环节中,他们也保持良好的态度,和颜悦色地向游客解释原因,发出征求和邀请。这些看似平常的小细节,更加展现了他们的精神风貌,也回归了本次德鲁克挑战赛中“提升自我,展现风采”的初衷。  

  最后,经过一番评比,“马马队”以最短的时间和最高的效率成功折桂,拔得头筹。在欣慰与高兴之余,他们也表示,自己队伍的成功主要得益于密切的配合和最后一关编织中国结时的细致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