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诚信感恩教育月之“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6-04-11访问次数:

41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助学工作部在荟园主干道设立了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的征文摆点宣传活动此次征文活动主要面对接受过国家资助的学生,由他们抒写自己的故事与感悟,同时也吸纳受助生的同学和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讲述受助学生的青春故事,从而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感恩积极进取奋发图强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一篇充斥着真挚情感的文章象征着学生特有的情怀,也必然是一篇好文章。”辅导员陈尉说。

据悉,当前我校决定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和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受助学生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本次征文征集活动于46日始至420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