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小球促进大合——经济管理学院部门篮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27访问次数:

文字记者:李雨凝 廖紫凌
摄影记者:朱霞菲 梁坤女
    3月26日8点,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党建、团委、生涯办协办的篮球赛在二运篮球场开赛。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篮球赛的方式为四大系统的学生干部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培养部门内部以及各部门之间并肩作战、众志成城、团结拼搏的精神。

图片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赛段,分别为拔河比赛,投篮之星和男女混赛,由两个及两个以上的部门组成小组进行比赛。在开始的热身拔河比赛中,因为彼此的不熟悉,大家还有些拘谨,推推攘攘的,不太乐意。然而,拔河比赛开始后,参赛者纷纷进入了状态。他们拽紧绳子,向后仰着,双手用力地向后拉,双腿弯曲着,不断地向后退。旁边的观众们也是非常投入,不断地叫着"加油!加油!""哦!真棒……我们赢了!"不一会儿,现场的气氛就被调动起来,大家相互间都是有说有笑地,期待着下一个赛段。图片
    现场活跃起来后,成员们的风采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在男女混打篮球赛中,现场更是欢呼与爆笑声不断。女生运球投球时形态各异,或快如闪电或慢如太极,连参赛女生自己也跟着观众一起笑了起来。而男生在打球时不仅凸显了他们的球艺也通过不断地让着女生显现出了他们的绅士风度。

图片
    10点半左右,比赛结束,颁奖典礼开始。尽管天空中落起了小雨,但大家兴致不减,仍然在雨中坚持到了最后。生涯办学生干部暴雨晴说:"这比比赛我玩得很开心,认识了不少新朋友,也见识了我们经管院的风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