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武汉轻工学院金新农班35名同学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6-03-22访问次数:

    3月20日下午,武汉轻工学院金新农班35名同学我校进行参观,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金新农班一起了友谊促进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金新农班承办。

  武汉轻工学院的同学们首先参观位于行政楼前武汉市最大的樱花树随后同学们散步南湖边进行南湖跑锻炼身体同学让武轻学子们称赞不已。之后同学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史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认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百年沧桑和历史沿革。大厅红砂岩大型屏风墙面上是我校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屏风墙前是占地面积达24平方米的校园规划模型。这套模型采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手段,将5平方公里的美丽校园展现在参观者面前。武汉轻工院同学们对我校悠久历史以及现状表示赞叹。最后同学们来到亚下进行素拓游戏,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文字记者:胡远洋

摄影记者:黄帆

审核人:陈尉